close

前幾天跟好友聊了我明年的想法他是認同我去找家補習班把英文加強起來,而投資自己本來就是不錯的作法他也很鼓勵我,後來我跟他講我已經在網路上找了幾家英文補習班風評評價,而也先去威爾斯美語問了一下,他們櫃台服務小姐跟我說他們課程規劃和權益內容,基本上是不錯也有看到他們學生蠻多的就比較放心了,後來我也問他們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學費多少跟可以怎麼付費,那小姐說原則上是一次付清,也可以用零利率分期貸款付學費,因為了解也沒有什麼爭議對於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小姐講的內容方式,後來我跟她說我再進一步評估一下如真的確認再去報名

arrow
arrow

    蝦米世界小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