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開始因為想加強英文口說跟基礎能力,比較幾家美語補習班後,我決定選擇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最主要的因素是透過大量的口說課程及全英文環境,讓我的英文能力精進。

但因為工作因素需要到海外長期出差甚至居住,不得已無法再繼續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課程,但當我請分校處理相關退費事宜時,櫃台老師們沒有給予刁難或遇到無法退費等行為,盡力幫我爭取最適合我的方式,對此我真的很感謝,因為畢竟是我個人超過合約上的使用課程時間,因此我認為,威爾斯在處理學生的解約和退費等爭議時,並不像外界所說的都是詐騙的手段,比較感覺像是同業的攻擊,感謝威爾斯對我工作的體諒,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蝦米世界小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