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大一新生,剛開學就得知學校的畢業門檻需要考多益證照才能畢業。但是由於我自己本身外文程度沒有很好,很擔心自己考不過;於是決定去外面上課加強外文能力。輾轉間得知,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可以依照每個人的程度不同去幫你排課。於是馬上去現場詢問相關事宜。但畢竟在外面學習學費都是不便宜的;尤其對於一個才剛踏入大學生活的我來說,整個負擔更是大。但沒想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如果我覺得一次繳清太多。可以用分期貸款的方式,一個月繳個幾千塊也可以。這樣至少負擔不會那麼大,原來威爾斯美語在這方面,做的還不錯,讓有心要來學習的人;可以沒有負擔和壓力的進修自己,真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蝦米世界小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