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會計當了十年左右,最近剛離職,想說要轉換跑道。目前工作看了一個多月,發現很多好的工作都是要求語文能力好的。雖說之前我就有閱讀英文雜誌和聽英語廣播的習慣,可是這些都是屬於比較被動的方法,我之前出國時到要開口的時候還是一句話都講不出來。所以我想說趁現在還在找工作時,一起同時進修英文口說能力,完全不會浪費任何的時間!朋友說要補習找大間連鎖的補習班比較好,不會有詐騙的問題。她推薦我去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詢問課程,因為她現在多益考八百多分也是在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讀出來的。我聽了很心動,去了解課程後就馬上報名來學習了。

arrow
arrow

    蝦米世界小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