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大三了,我打算開始找補習班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讓自己有一個英文的學習環境,會比較有效率的學習,班上同學有人介紹威爾斯美語,說還不錯,說環境課程,課程安排都不錯,隔天,我就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進去就感覺環境明亮舒服,櫃台人員在講解課程的部分是親切仔細,不懂或疑問的地方都會不厭其煩地說到我明白,上課時間彈性,這樣我學校上課又打工,我可挑空檔上課,不怕上不到課,小班制,按程度分班,老師會與每位同學互動練習口說溝通,主要在學費方面,是可分期貸款,這樣我就可一邊打工一邊學習英文,不必等存到一筆錢才能學習美語,所以,我當下報名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課程

arrow
arrow

    蝦米世界小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